Amblocius

本人无差,无差!博主很需要评论,评论!

【miflo无差】我知道你要说什么Florent,我只是不想听



Mikele,化着金色眼影、少见地染着棕色的头发,举着酒杯坐在浅灰色的椅子上:“嘿!Florent,你终于来了,你还带了你的吉他!”他把那杯只剩杯底的酒喝完了。

Florent摘下围巾,在他的对面坐下:“是的,Mikele。好久不见,最近我打算少喝点,为了巡演时我的嗓子着想。”Mikele敲了敲杯子,他抬头:“哦…你的一专。嗯哼,它确实很不错,Florent,你不想唱一点吗?”

“唱一点还是喝一点?”Florent反问,“这不是第一杯吧。”Mikele靠回椅背上:“不是,嗯,我又没有专辑巡演。唱首什么,Flo,好了,别像个害羞的男孩。”Florent取出了吉他,木质而崭新。

“拨片,哦,又没带吗?”Mikele嘟囔了一句,开始翻找他的衣兜。而Florent没给他递出的机会,直接开了口。他看着Mikele的头——头发,因为对方低着头。卷发服帖的靠在一起,Florent在脑海中想象它们金色时和更浅的棕色和黑色时的样子。他在高潮前停下了。

“我记得这个!’arrête’,我以为你会选主打歌。”Mikele说。“这首更好。”Florent回答。

Mikele把那枚拨片放在了桌上:“在所有你唱过的歌里,包括亚瑟王?”Florent松开了吉他,他沉默了一会儿:“不,不是。”

他的对面,那位久未谋面的老友契而不舍:“那是什么?Florent?你最喜欢的,最好的?”

Florent没有回答:“你希望是什么,Mikele?”Mikele摇头,他将身体趴在桌上,撑着脑袋看向Florent:“嗯,你胖了一点。你知道那个答案是什么?”

Florent不说话。“求你了Flo,你说吧,就当是为了我?”Mikele继续念到,他的语气近乎没有起伏。他又低下头。Florent看不清他的表情。Florent选择投降。

“vivre en craver,好吧,Mikele,你赢了。”他说。Mikele又抬起头,Florent看见泪水洇花了他的眼妆。“嗯…我最喜欢Sono Lo Che Penso。”他说,眨了眨眼睛,“Salieri大师,难道你还留在摇滚莫扎特中走不出来吗?”

Mikele坐直了,他收回笑容,望向Florent的眼睛,那一瞬间他无比接近莫扎特:“不是吗,大师?”Florent的手不小心拨动一根弦,留下了一个走音的A。“是吗,Mozart?我们的天才,最伟大的作曲家,神才,不得不困守于两个小时波澜壮阔的喜怒哀乐中,这就是你想要的。”Florent说。

Mikele闭上了眼睛,他靠回了椅背上,那类独属于神才的气势销声匿迹了。“不,flo,我只是选择了一条路。就像你选择了你的。”Florent收回了他的吉他,将被留下的拨片推给Mikele:“清醒一会吧,晚上我们还要上节目。”

Mikele仍旧没有睁眼,他靠在椅背上,抻直胳膊去够那个空酒杯——失败了。他看上去像是快死了:“所以这就是你吗?Florent,即使选择了离开,但还要和我一起上台,演十五分钟Salieri。”

Florent站起身,他把吉他留在了位置上,越过桌子做到Mikele旁边,将那个空酒杯塞进对方手里:“不,Mikele。我不是Salieri了,不再是了。在台上的只是Florent,Florent Mothe。”

Mikele攥紧了杯子:“那你在嫉妒谁?你为谁诅咒神?Florent,回答我。”

我们都知道答案。Florent说。

end

和朋友娱乐写的超短篇。我试图展现我对他们的看法,失败了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